昨天難得出門了,應該不是這樣說,應該說"難得去別的地方",

前幾天和日本語教室的同學聊天,一聽之下,大家每天每個周末都去不同的地方玩,

紅葉呀,庭園呀,迪士尼呀~大家到處都去,我一句話都插不上,

結果果然被發現了,同學說,tany你好像來東京三個月,什麼地方都沒去嘛!!

每周就是:"日語教室-->農大研究室-->跳舞-->歌舞伎",就這樣而已吧!!!

沒錯!我來東京竟然每天都規律的只去這幾個地方,周末就在家睡覺,

整個過的很莫名奇妙!!

所以昨天我有鑒於不能再這樣宅下去,就有點勉強的跑去淺草逛逛,

但我沒想到我家離淺草這麼遠,轉電車要一個半小時才到的了!!

到了的時候剛好天黑,店家正要打烊了..........

但我去只想找個吊鐘的手機吊飾來搭配我的新手機主題:



細低~~就是道成寺金時繪~~將將~~

我還特地回台的時候貼了櫻花紋的膜再加上幾顆水晶點綴~~

我想如果配上一個吊鐘的吊飾就很符合整個舞台的主題!

結果走了整個淺草都找不到一個吊鐘,可能現在大家都在瘋天空樹,

每一間店都賣天空樹or Hell Kitty的吊飾一堆,

不過開心的是,因為中村座在淺草寺附近,本月份在上映的12月歌舞伎的海報貼的到處都是,

走兩步就看到一張:


(不過這張是在涉谷站裡拍到的超大張整面牆看板借用一下)

這個月的票我只買了12月24日的昼の部,因為只想看寺子屋,對於我這種新手一定要把這種基本的劇碼看過,

(雖然演劇界雜誌推薦的是夜の部.......)

然後另外在12月19日的試演会夜の部我也買了,

座位是電腦選號的,選到16排去了,但是是正中央所以我的爛眼睛應該還勉強可以看的到,

另外,明年一月的"壽 初春大歌舞伎"今天早上起十點一般網路會員開賣,

我今天很準時的就十點在網路上搶票,因為外國人登錄証還沒下來的關係,我沒辦法辦松竹的VISA會員信用卡,

所以不能提早兩天定,結果今早看到花道附近的位置已經去了2/3,勉強訂了初日1月2日的六排正中間位置昼の部的票,

但是接下來要訂的夜の部的票,慘案就發生了,

總之我不知道是哪裡鬼遮眼了,竟然訂了兩張!!

我是不是要去賣黃牛票了呀!!而且還訂到了超好的花道旁邊的位置!!!

松竹是不給退票的><

總之算是搶到一月份的新春票,而且還買過多!!


二月份的歌舞伎菊之助要到名古屋去了,而且要演我也很想看的"白浪五人男",

可惜我不可能跑去名古屋,不過這樣的安排也是很微妙的,因為二月份的大事是勘太郎要襲名勘九郎了!!

二月份的新橋演舞場夜の部:六代目中村勘九郎襲名披露 口上

可能那時候大家都要去看中村屋了吧,音羽屋就暫時跑到關西去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可愛的勘太郎,

畢竟不能看到弁天小僧菊之助那鬥雞眼+粉紅色乳頭就有點殘念中.......

最近因為剛從台灣回來溫差太大,身體還在適應中,所以感冒了,

在家休養中Z..z...z....

東京好冷喔~~~真不想離開被窩!!!


p.s 最近迷上日本的印度料理,已經連續吃了一星期了,真適合冬天的咖哩和ナン餅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