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到的時候,我有說過我跟我爸去山裡買茶,
這次在家附近的山裡尋找到的不是包種或是碧螺春,而是高級紅茶,
自從我跟我媽不約而同的在一年前愛上早餐喝紅茶,
我爸就很積極的在找尋好紅茶,但因為綠茶很流行,所以三峽一帶都沒什麼人再賣紅茶了,
結果竟然在上個月,老爸在深山裡的自家的製茶園找到這款蜜香紅茶,家人就愛上了,


泡起來的顏色我還真沒看過這麼紅的,味道也是前所未有的蜜香,
老闆說是小綠嬋蛀過茶葉子之後所產生的蜜香,
我只能說植物的二次代謝產物實在太猛,



茶園老闆泡了不只紅茶,還有用他們家門口的大桂花樹一起烘培的桂花綠茶,
味道跟地鬼賣真的不一樣,桂花香跟綠茶香完全的融合為一體,實在太厲害了!

之後因為媽媽想吃肉鬆,我又跟老爸跑去舊西陰買肉鬆,


兩罐的黑豬肉鬆要賣660元,
可我們只想買一罐,結果一罐只賣247元......
阿...這是怎樣......

後來昨天跟老公去台北秋葉原,停機車的收費單,無意間看到停車地點,


我們停在"無名巷".....實在太銷魂了.....是無名小站開的巷嗎?
原來台北市還是有無名的地方的!

然後又要愛現一下新牽的車車,也不是特別喜歡紅的,但每次喜歡的車款紅的都最好看,
所以,生平第三輛鮮紅車---"Lancer io"來了,


一直在想這次要想什麼名字給她,
要叫玉木紅還是要叫麗紅阿姨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