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7月9日就先到京都了,但是我一直都沒時間把網誌好好寫,因為目前人還在遊玩中,

7/9當天晚上到京都的時候,就安排先到祇園,祇園就是藝妓回憶錄的地方,

聽說小百和就是在這裡遇見她旦那的

因為是飯店的套裝行程,所以可以參觀茶屋喔~不受到“拒絕一見先生“的規定喔~

茶屋顧名思意就是就是喝茶的,有歐巴桑幫我們泡綠茶,喝之前杯子還要轉來轉去轉的我快吐了!
茶屋裡的小庭院也是挺可愛的,


喝完茶還付贈有一堆炸類的晚餐,吃的我口乾舌燥,不過還好結束之前有抽獎遊戲,
我跟我妹各抽到彩色紙氣球跟幸運筷一對!


等到晚上從茶屋走出來,已經天黑了,


聽說這是祇園現存最大規模的茶屋,因為現在很少人願意做藝妓了,生活太辛苦!


導遊跟我們說難得見到置屋一次養那麼多藝伎,


後來我們就走去祇園文化中心去看表演,路上中途還遇見正在趕路的舞伎

她非常趕,走非常的快!

結果我們在文化中心看表演時,終於知道為何她會那麼趕了!

因為她要趕著去表演!!

還不只舞伎表演,還有狂言(熟狂言的人這張照片一看就知道在演啥劇碼了吧!),還有人偶等等,



不過不管怎麼演,還是不及我心中的齋齋跟坂東玉三郎還有小菊花~

後來隔兩天的白天跟我妹還又跑來祇園,因為7/17是他們日本的祇園季,所以家家戶戶都有貼這種貼紙,


八坂神社


最後來一張偽鴨川賀爾摩的封面照


我差點被車撞死!!

其實途中在花見小路也有學舞伎哈哈哈裡一樣,在尋找“NANAHA“,但是面目猙獰,還是別放上來比較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