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待三天之後,離開了爸媽,就只剩我跟阿倩兩人一起坐新幹線到東京了,
開始了我們新宿流浪姐妹花的一星期東京之旅,

一星期可以去的地方當然很多,首先去的是我妹的大老公堺雅人的事務所,


雖然我們都沒種進去玩耍,但是還是照了一堆建築物的照片留念,
我妹還因此請我喝了一杯明明是草莓冰沙但英文名叫做protector的東西,

後來幾天去了原宿,


但那裡都是小朋友,我們去那裡很怪,也沒想像中的好逛,
不崇尚名牌的許氏姐妹,連表參道也興趣缺缺,所以這裡都只是隨便看一下而已,

後來誤打誤撞去了池袋的NamJa Town,卻意外發現這好笑的地方很符合我倆的風格,
去的時候有餃子館,餓虎撲狼的我們狂掃餃子攤,裡面裝潢也是我很愛的昭和時代建築,




之後又跑到樓上的東京甜點共和國,
不但門口是一顆留湯的大泡芙,連裡面布景的樹上都結了一串串的泡芙!!




逛到後來出口處,竟然剛好有布丁博覽會,
還買了一個現做的拉麵造型布丁,有夠難吃~~~


最後因為時間來不及,只好放棄冰淇淋館了!殘念.......

之後還有去宮崎駿博物館,館裡面是不准攝影的,所以照片很少,


裡面展示著製作動畫的歷史,還有宮崎駿先生個人的畫室等等的,
如果是他的動畫迷一定要走一趟的,不過這都是要先預約買票的,
然後我們姐妹倆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就是忘記看他裡面的20分鐘獨家小動畫,
整個閒散到一種狀態,連這種事情都可以忘記,
還是到外面等公車才想起的!!
又一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