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們來到了台場的潮風公園,是為了要看我老公所說的1:1鋼彈,
這天的行程其實我們一開始都沒有排定,所以就在小胖的建議之下來到台場,

人還沒到台場,就隨處可看到這鋼彈的廣告,我還因此買了鋼彈限定一日電車票,






這隻大鋼彈是為了什麼Tokyo green的環保活動而建造的,
身體是一塊塊在泰國先做好,再運回日本組裝的,
我跟阿倩雖然都不是鋼彈迷,但是看到日本人搞成這樣也覺得蠻好玩的,
當然我們一到就先排賣店,排了半小時才進的去,
買了潮風公園限定的這支第一支鋼彈,還有一些黑色的不知名鋼彈給我老公,
我看等他未來拼好,他自己在他網誌炫耀吧~

這支鋼彈因為1:1所以有18公尺長,但現場看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路上附近還有新鋼彈的宣傳車,音樂很大聲,


後來到了附近可以看到彩虹橋但莫名奇妙的自由女神像公園,


也跑到隔壁的富士電視台玩,


我在裡面的賣店裡買了Last Friends的杯子,
本來是要買留可的,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喜歡粉紅色了,所以就買了每隻牛的杯子,

之後我們跑到附近的百貨公司,發現也有類似NamJa Town的地方,
其中台場小香港本來我們很期待的,但因為沒落了,變的有點臭,






這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

隔天我們買了飯店推薦的旅遊包,要去富士山玩,


但我們又眼睛瞎了沒看到"箱根",這兩個字,
變成開了三個鐘頭的車,看了一下富士山,就馬上轉往箱根,
整團都是外國人,附的午餐爛的要命,
還帶我們去做有點智障又無意義的海賊船,



最後不免還要帶我們到煮黑蛋的地方坐纜車,






一整天一直坐車又沒泡到溫泉也沒逛到賣店的旅程,還真浪費錢又無聊,
我們罵的要命,自己去玩還比這有趣,只能怪我們沒看清楚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