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優格最近因為入秋季節轉換,嚴重過敏!

從我回台之後就常常在家陪他,也每個禮拜天都帶他去爬山,之前的嚴重皮膚過敏也慢慢好轉了,
食量變很大脾氣也好很多了,

但是最近又因季節轉換,他身虛的體質還是抵不過節氣的侵蝕,
繼去年同一時間的嚴重支氣管炎後,今年是嚴重的結膜炎加上牙齦發炎,
整個頭都是綠色黏稠的大顆眼屎跟眼淚,加上其臭無比的黏稠口水,
這三天以來就這樣忽然病情加重,睡都睡不好也連飯都吃不下了,

我最近又開始工作都沒時間好好陪他,他一定心情多少也有些影響,
但是每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都吃西藥,多少也會導致肝功能受損,
所以這幾天我問遍朋友查遍網路資料,找到了一些關於中獸醫的資料,

原來狗狗的中醫已經有蠻多的科學藥方了,但是價格有點貴又不太方便購買,
所以我還是選擇跟人一樣的藥來試試看,
再爬文的過程發現有飼主以"消風散"這副藥來消除狗狗身上的癢,

今天下班就趕快去附近的中醫院買一罐港香蘭出的科學中醫給優格吃,
但我難過的是,似乎已經有點晚才給他,他連飯都吃不下了,何況是餵藥,

所以我媽就趕快在今晚幫他泡藥澡,還幫他按摩眼睛周圍跟臉,
加上我用之前看結膜炎剩下的眼藥水滴在棉花上擦他眼睛,
洗完澡的他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而且今晚外公特准他睡在冷氣房裡,
希望他會好一些!

優格要加油喔! 每年這時候都會辛苦一點,我也是每天都要吃抗過敏吃了四個多月了,
我們要一起戰勝過敏呀~~~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要乖乖吃飯吃藥呀!!!


 我們大家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