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因為要做體檢,所以我挨著餓去診所,
還是跟往常一樣,要開快兩個鐘頭的車才到的了台北市,
中途我餓的眼冒金星想用車撞人,為了抽血空腹真的很不健康!

作完體檢才十點,馬上就去大吃大喝一頓,吃完之後回小胖家休息,

才剛到家陳爸爸就衝出來問小胖,是不是要結婚了?
我們對於他的追問都有點傻眼,
結果他跟小胖說,蘋果日報的人打電話問他,是不是小胖要結婚了?
因為蘋果日報接到電話有個女的自稱是要跟小胖結婚了,所以他們打給陳爸爸確認,

我跟小胖聽了直搖頭,這位瘋女已經連續騷擾小胖長達七、八年,
這瘋女是因為看到小胖以前有演過一齣電視劇之後,就把小胖當成男朋友了,
用盡辦法找到小胖的當時的手機電話,以每天一百多封的簡訊把他的手機炸爆,
內容不外乎"我很愛你"、"我要一年賺一千萬養你".....

之後小胖實在不堪其擾,換手機號碼,結果那瘋女不知道怎麼找到小胖當時的好友的手機號碼,
換那朋友遭殃,每天也是以百封簡訊灌爆,不理會她還會說"你為什麼不珍惜我!我這麼愛你!!"

接著她查到小胖家裡的電話,不斷的以每兩分鐘一通的無聲電話騷擾,
因為家裡是里辦公室,秘書小姐每天都要接這種電話,因為怕說是里民打來的,

接著里幹事跟陳爸爸還有公會裡幹部的手機電話竟然也被那瘋女找到,
每天也是這樣用力灌爆,陳爸爸還因此請電信業者把他的簡訊功能停用,
里的網站留言板也被這瘋女留言灌爆,講了很多莫名奇妙根本毫無文法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小胖根本不認識她!!

小胖有次在家又接到她的無聲電話,當場破口大罵,什麼難聽的話都說出來了,她還是無聲,
結果當晚公會幹部就收到那瘋女的簡訊,說她好喜歡被小胖這樣罵,好希望被他幹!

我聽到這裡整個傻眼,這女的是怎麼搞的?
我還發現她竟然在某個BBS板上說被自己的姐姐唸說為何她交男朋友那麼辛苦,還要倒貼追人家,

這是怎樣??

現在無聲電話百封簡訊還是在小胖親友身邊一直進行,
最近簡訊也都變成"我們要在101結婚"、"我們要去101過結婚一週年紀念喔"、"他是為了我去考律師的喔!"
我們都慢慢的習慣了,

直到今天, 聽到她竟然打電話到蘋果日報跟記者說跟小胖結婚了,
我們聽了真是無言......她到底還要鬧多久? 她自己在簡訊裡提到她追上一個追了九年,
看了真是嚇死人~~

嚴重妄想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