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星期五是金鐘獎,在一個月前得知華仔入圍時,我跟小胖就決定要去參加了,


前一天星期四加班加到晚上八點,在走之前我就跟主任說,我明天絕對要準時下班!!不然會趕不上入場,

當天晚上五點半一到,公司裡那台會唱歌的打卡機傳來燒肉粽的音樂同時我馬上把所有手邊做到一半的工作全丟下,
抓著我的包就往車裡衝,不顧一切的飆車到台北,

時逢下班尖峰,車子異常的難開,我強忍著左手的疼痛,操著方向盤,
邊開邊咒罵為何研發人員一定要用手試用自己調配的產品,
特別是這位客戶還訴求一定要加辣椒油以及發熱發紅腫效果的瘦身緊實霜,

車子開經過西門町,在紅燈轉綠燈我開動的同時,聽到了車邊的機車騎士慘叫,
我搖下車窗,他痛苦的跟我說: 你的前輪壓到我的腳了啦!!!
善良的我忽然遇到這樣事情,也顧不得即將開幕的金鐘獎,趕緊停車,
他左看又看自己的腳,在我還來不及下車的時候對我說了一些怎麼不好好開車、腳受傷工作很難找等等的話後,
跟我要了一千塊就自己說要跑去醫院看病騎走了,整個事情結束的快到我有點嚇一跳,

驚魂未定的我小心的開到小胖家與他會合,就草草吃了點東西趕緊到國父紀念館了,

很可惜的華仔敗給了今年用錢堆出來的最大贏家痞雄,但是還是可以去對面的DOZO參加公視包整場的After Party,
吃吃喝喝到我都進入了夢鄉的狀態回到家裡都三點了,破了我一個多月裡來最晚睡紀錄,

因為華仔沒得獎所以我不喜歡這次的金鐘獎,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現場這麼多帥哥我都覺得還好,可卻意外發現電視上普普但現場看卻合我口味爆帥的瀨上剛!!!!
黑西裝外套裡穿著白T恤上貼滿用水鑽排成的領帶,頭髮抓的好看到和平常不太一樣,
那種乾淨的氣質,實在太迷人了~~~
我承認我ㄧ開場就因為看到他所以都不是很專心在看表演,
但希望小胖不要介意,只是賞心悅目而已!

我果然還是抵抗不了日本大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