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八日當天過的很熱鬧,

早上跟家人趕著去廟裡拜拜,點光明燈點什麼平安燈,

接著下午去上第二堂MV舞課,殘念原本的五人只剩下三人,感謝阿卡的情意相挺還繼續上課,

五點半不到就急急忙忙趕到文大推廣部,要為晚上的發表會作梳妝準備!

因為這是我跟小胖學日本舞來的第一次上台,也就是初舞台,所以我們很盛重的準備很多東西,

到的時候大約不到六點,我們這次為了要讓小胖扮女形,兩天前還在網路上買了一頂699元24h到貨的長假髮給他戴,

大包小包的一堆東西,還有相機腳架襪袋等等都帶過去,

先是學姊幫我們兩上妝,畫完之後我剛開始感覺自己好像京劇演員,又好像歌仔戲,之後看久了才覺得像唐朝人,

後來嚴重塞車的老師終於趕到現場,把我們的髮棉拿出來,一個人一個頭五顆髮棉的把那澎頭梳上去!



接著就是穿衣,一層一層的和服,我們完全需要學姊的幫忙才能穿的美麗!


小胖最好命!三人幫他穿!(主要是牆上鐘顯示7:25,我們7:30就要登台啦!!><快快快~~~)
    抓緊時間趕快練習一下!!

這次的曲目是女舞:*淚光閃閃*

這支舞動作對我們來說不太難,都是運用一些一前學過的小技巧,可要跳得有一種憂傷,又有一種回憶快樂的感覺是很難拿捏的!

上場之前我們超緊張的!!不過還好有學姊的帥氣男舞幫我們開個場:



輪到我們了:

(照片提供: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

影片原本要上傳到無名的,但是有容量限制所以我就放到FB上了,我跟小胖是覺得自己跳的不好,

因為中間有忘記動作慢半拍,還有險些掉扇的情形,我是給自己60分,希望三月中旬的開扇儀式我能表現的好一點,

希望自己能不要那麼緊張><


真是嚇死我們了~~~

不過有一次上台經驗之後,覺得日本舞超酷超有趣的啦!!

真希望能一直學下去!!



**紫流日本新舞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