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講我的跳舞我看歌舞伎的事情,所以我想說也來提一下我家假濕丁學習的狀況,

從一月到三月間,紫流的文大推廣班發表了兩次,一次是文大內的小型發表,
ˇ
一個是我跟他都期待很久的紫流日本舞踊本身的開扇儀式,

我今年在日本所以無緣和他們一起參與了,但還是請我最愛的老妹幫我應援,

超感謝老妹相挺,我在異鄉才能以照片思人,目睹風采~

假濕丁因為忙於電影拍攝幕後工作,連兩場的發表簡直是百忙之中抽空練習,

首先是一月份的文大發表:










演出後大家都說他讚,但老實說我看完演出後照片跟影片,他被我批評的很慘!

從服裝動作到眼神,被我狠狠的罵了一頓,

也不是說真的表演的不好,而且跟去年比起來進步超多!

後來我有反省了,也許是我知道他很厲害,所以比他更急,就變得很嚴格在看這次他的舞台,

好像在看歌舞伎一樣的標準在看他,其實不該這樣,

他工作很忙幾乎沒時間練習,缺了一大堆課還能有這樣表演,我是覺得頗厲害的!


我跟他一起同時手牽手進了紫流,如今我在日本入了尾上流他也在台灣紫流努力,

而且跟我不同的是,他一直以來都是跟家元學習,我反是到了日本就沒這種機會,

然後在這次表演之後,老師開始跟他有提到未來有沒有可能名取的事,

成為老師唯一一位的男弟子,其實我很替他感到驕傲!!




另外就是三月底最重要的開扇儀式,今天也是節目滿滿,但這個舞台也是紫流每位成員一定要站上的舞台,

而且一旦上場了,每年就不會缺席了吧!!



(看他多可愛~還偷穿我的木屐去,心機真重!!)



我妹這次還幫我跑到樂屋去拍照~因為開扇的舞台禁止攝影!



然後演出前還跟遠在日本的我WhatApp

今年開扇最猛的是竟然把老師的老師(=師祖):音羽流的音羽 菊紫峰先生遠從大阪請來表演!!!

(所以我說雖然之前我學的紫流是新舞踊,但音羽流尾上流紫流師出同源,基本動作都是類似的)



菊紫峰先生已經81歲了,但據我老妹所目睹她的舞台後說肢體超級柔軟完全看不出已經81歲,

老師也曾經跟我們說過,師祖說要跳到不能跳為止,膝蓋纏了一層層繃帶繼續跳!!

我沒能親眼目睹她本人的舞台真是太殘念了!!!



本次開扇儀式無事終了,假濕丁也多了許多歐巴桑Fans,



遺傳到媽媽的小臉蛋,扮起來就是可愛~



說好要一起加油,將來一起站上舞台合演的夢想不要忘記囉!!!

不管古典還是新舞踊,都要一起怒力喔!!!!

(雖然很像是我在逼你呵呵~~)

十年之後以道成寺PK吧!!你這小騷貨~






<同場加映番外篇>

卸妝篇:

嚇死人那眉毛那麼粗是怎樣?!!

還有去年在家卸妝也被我偷照:




自拍蔡閨篇:

哈哈有像!!


一起加油啦!!!!

(還有鬍渣要蓋乾淨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