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台之後,短暫的停留又再繼續啟程到澳門上海,

這次從澳門轉機到上海,但是在澳門我們停留了三天,入住威尼斯人飯店,

這飯店出名的豪華,光是飯店大廳就很誇張,連裡面大的嚇死人的mall還有運河,





到了澳門不用說一定要找可愛的珍珍囉~她也很阿莎力的把Suki帶出來,
還找她同事馬修充當護花使者兼司機帶我們這群女生夜遊澳門,









有很多賭場的澳門果然是個不夜城,燈紅酒綠~
第一張照片裡我們身後就是澳門塔,總長233m,有64層樓高,我隔天就是從這裡跳下去的!

-澳門塔跳高空彈跳-




在來澳門之前我爸就說要帶我們去跳這號稱全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

結果到了塔上的觀景台我們就猶豫了,可我心想人生能有幾次機會高空彈跳呢?
又加上看到松Ken也來跳過了,就決定上樓買一整套連照片DVD都幫你做好的package,
雖然總價要2088元,中途後悔還不能退的喔!
反而是我媽一直勸我不要跳,她會怕!
前一晚跟珍珍在聊的時候,她說他們都沒有朋友去這裡跳過,
叫我要想清楚!

但是心想都來了,就衝吧~~

當天沒有一個東方人跳,全部都是老外,
我先請阿倩在手臂上寫下"我愛台灣"的字樣,
表示我堅定往下跳的決心,因為不跳會丟國家的臉,



又請工作人員把現場的背景音樂換成舞曲,

我看著腳下這片澳門海灣以及遠處許多的賭場,

配著Tiesto不知道哪一張的In Search of Sunrise,

深深的吸一口氣,

在5秒的倒數後一躍而下~~~~



在跳的瞬間才發現,原來最困難的是要自己跳下的勇氣,
其餘的感覺,竟然是如此的簡單,

前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腳上頭下的已經沒在反彈了,
被拉到地面後,又循著剛剛路線,跟一堆觀光客搭乘電梯回到剛剛跳的頂樓,

看完自己的照片,覺得姿勢還真難看~

緊接著跑去City of dreams看bubble,晚上還看太陽馬戲團,
最扯的是還遇到技術上的問題,停演了一陣子才繼續演,

澳門之行就在一陣混亂中結束,直飛上海了~

感謝阿倩的一路相陪~
下次還要再來跳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