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事情一再的發生,

上禮拜四接到通知去面試,這次的工作是在行政院疾病管制局做腸病毒製劑的推動,
我蠻意外會接到面試的通知,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病毒的背景,
但是負責人說沒關係,可以去談看看,

談的過程跟之前幾次面試一樣,該講的都會講,
計畫的負責人也蠻親切的,

星期一一早就接到通知希望我9/14就去上班,薪水福利什麼的都比國科會還高,
原本以為沒希望的我,還真的蠻驚訝的,馬上就準備負責人說的文件email過去,

結果,星期一當天下午負責人又打來,跟我解釋一堆,
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她說這計劃組人走了一個,工作負荷不過來,所以她們就趕快在人力銀行找人,
結果星期一下午和中心的主管開會,主管竟然說因為政府補助抽掉了,
所以根本沒這個缺了,

本來心裡就有個底的我,聽了還是很無奈,
最後負責人只好勉強讓我以派遣身分工作一個月,
但一個月之後,我又變回無業遊民了........

本想說終於能有工作了,但是不到幾小時馬上變卦,
算了,就這個月隨便賺一下學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