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安心,就沒有顧忌放心的玩起來了,

首先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2-IMAX版,
雖然已經上映好一陣子了,但是正確版的美麗華IMAX八月底才上,
就等著小胖考完試去看,而且要前一個星期訂才能坐到最後一排,
在等待進場的時候在美麗華裡隨處亂逛,
又遇到很久沒見的LEE娃娃,還是跟小胖長的很像兄弟,



接著又巧遇Z鋼彈,小胖高興不得了~



過了幾天,我們跑到永樂市場作衣服,
在街上也遇到一些莫名的東西,
比如說兼賣麵疙瘩的恬恬歐洲精品店,



或是賣肉但是不知道賣哪種獸的肉店車,



之後又找一天跑去台北當代美術館看PARODY展,
我個人覺得惡搞的成分居多,




尤其最後這張立體作品,裡面的材料還有寫大麻,害我們貼著這幅聞了很久,
但結論是什麼都聞不到!

9/4這天期待已久由我的最愛小菊花所主演的"人體密碼"電影終於上映了,
我懷著滿心期待在中午就跑去看,雖然早上有個工作面試小小影響了我的心情,
但我跟小胖還是小小的Cosplay跑去看電影,

小胖因為怕熱,所以不怎麼專業,只穿了假西裝T恤,配上我們昨天在士林夜市買的帽子,



但我因為早上剛好有工作面試,所以服裝還頗像偵探的,



看完不到兩小時的電影,我心情差到不行,劇情老套就算了,導演拍攝的手法莫名奇妙,
整部片裝模作樣,連我一直期待的吻戲竟然還被這間戲院(絕色影城)亂剪光了,
搞的整部片二二六六,最後到底在演什麼我都搞不清楚了,

但是唯一還蠻欣慰的是小菊花的演技終於有點進步了,雖然那眼神還跟歌舞伎一樣沒情緒,
至少他這次有哭戲,也會在驚訝之餘發出女形的叫聲,
跟前幾天看的神南屬安積班第十二話裡的小龜相比,他果然是歌舞伎演員演時裝劇裡算好的了,

結果這一天因為看了期待已久卻是部爛電影,心情大受影響,一直到晚上都提不起勁.........

另外在前幾天我做了一個連我自己都毛骨悚然的夢,
我拿了把藍波刀衝進一間房,一進去就把藍波刀插進坐在床上的佐佐木左胸,
殺完人我一抬頭,看到我妹竟然在一旁笑,
我拿起電話打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叫他來清理屍體,
當下的我毫無悔意,竟然還有一種殺人嗜血的快感,
夢醒了之後,我還想好好的去挑一支藍波刀戴在身邊防身,
最近的我暴力到一種境界,


可憐的佐佐木,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我殺了......


這次殺了佐佐木,希望下次不要殺到我的神齋齋~

(這跟我無關喔)

總之最近生活過的不明不白的,
果然等待工作的日子還真墮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