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倩跟我說有個新的舞蹈團體裡面有個日本成員長的很像我老公小胖,

她說真的超像,像到她給她醫龍學姊看MV,醫龍一直笑個不停,

無意間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廣告,就想說來看一下youtube他們的MV,

第一次看的時候,因為我覺得我們家小胖帥的沒人能比,所以覺得還好,

上次跟辭修團去星聚點唱歌的時候,我特別點了MV來看,澄澄說他驚了一下,

真的有像嗎?

後來有次喵到他們上"大學死了沒"宣傳,結果我有整個嚇到!! 真的很像!!



我一直以為小胖這種style的人,世上沒有第二人,

因為他獨特的濃眉娃娃臉,還有銳利的眼神,世間上真的少有,

可是我看到Takeshi的時候還真的傻眼了,根本就是跳舞跳的超好的小胖嘛!!!

長的像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因為小胖本身肢體不協調,左右分不清,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小胖子,

但看到長的很像卻很會跳舞的人,覺得好妙!

總歸"他們這種style的男人"有幾個共通點:1.不高 2.濃眉娃娃臉 3.有戲的眼神 4.毛多 5.對女生特別有治癒系,


所以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我買了Dance Flow的專輯了,還是改版後的,

不過因為我的年齡實在不太適合這種專輯,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問我:"有送海報,但是...你要嗎?"

(........這麼多年輕的肉體......當然要啦!!!!)

但說老實話,他們跳舞真的跳的很讚,可還是跳舞就好,唱歌....有點不太適合,

聽說宣傳期也結束了,不知道接下來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跳舞,有點會成為一片歌手的危險感,

不過熱血的年輕人還是要支持一下!!

同場再加映一首MV: "Come on Come on"

讓我們一起Come.................喔不,是一起Come on!





p.s:不過還是我最愛的小胖最帥!


快快回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