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後和小胖去西門町跳舞,跳完之後帶著之前買的CD跑到附近的五大唱片行,

很害羞但是還是鼓起勇氣的拿CD給他們簽了,還獲得可合照的機會一次,

本來的用意是希望看小胖跟Takeshi單獨合照,可一張CD只能照一次所以就讓給我,

但自從看了本人之後,我覺得除了身高之外其他一點都不像.........有點小失望的說,

不過難得被這麼多帥哥美女圍繞著,其實還蠻高興的!

我應該再厚臉皮一點說要跟Takeshi抱抱的,但怕怪姐姐表情會顯露出來而作罷,

說實話現場我應該是最老的,所以一直很害羞>< 年紀一大把的姐姐還來追星!




晚上吃飯時我妹形容我在拆簽過名CD的表情,實在有夠腐女的,

有那麼明顯嗎?! 我明明掩飾的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