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原本有跳舞課的,結果我因為心情不好,小胖就帶我翹課出去玩,

這次他帶我去北投的溫泉博物館玩,因為我超愛這種日式建築,



這幾天都艷陽高照,藍天藍白雲白,實在很適合出遊~



 不過時間有點限制,沒辦法好好把每個點都看過,





但是我們還是不忘自娛一下,首先是小胖的日本舞初舞台無人觀賞,



再來是到人家澡堂裡拍照裝無辜,


這次雖然是匆忙的走馬看花一下,算來探路的,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那麼多的日式建築,

而且我們最後在逛溫泉博物館的澡堂,竟還意外的遇到Dance Flow的Air也來逛,

小胖電話響的時候還真尷尬了一下,因為鈴聲是頗大聲的"戀愛小動作"..........

這天算是匆忙滿足的結束了下午的行程,晚餐還跟阿媽,兩個婆祖們吃日本料理唱演歌,

晚上十點多又跑回去找小胖看了有夠好看的電影"INCEPTION"
,強力推薦!!

我們還打算再去看第二次,這次要看美麗華IMAX版本的!!

實在是充足完美的一個星期六呀~~換了實驗室的我果然春風滿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