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胖今天到亂剪不是去亂剪的,

他都難得相隔了快五年才又染髮了,我則也是五年多沒挑戰這麼淺的顏色,

然後也為了不會太台,我連眉毛都染了!這算是眉毛稀疏的我第一次嘗試,照片中我眉尾竟然稀疏到好像斷眉一般!

小胖的髮型也剪成左右不對稱



他右邊那個缺口加上前面的頭髮會形成像旋一樣 (雖然這張看不太出來)

很久沒染髮的他,說自己很像孫悟空的顏色!

我的頭髮除了那看似很有氣質的瀏海,我個人最喜歡頭後面那弧度:


剪鮑柏頭也一年了,因為每個月都要來亂剪報到,所以常常都有在進化,

這次又染又護又剪瀏海其實是為了下禮拜六晚上的WU台灣校友會聚餐以及中秋節的上海百樂門之旅作準備,

我這一年跟了一個很不錯的設計師,很能幹又好相處,叫做"Ping",

Ping老師也有無名喔! 現在在西門町的亂剪學生店,

我有次陪我媽去看醫生,醫院裡有病人跑來問我頭髮真好看在哪裡剪的,我跟她說亂剪的,

她說:不會呀!哪有亂剪!

是在亂剪,但真的不是亂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