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請音羽會會員的過程簡直是一波三折,

首先我是傻傻的每次去看都看到受付,但是就一直腦子打鐵沒去申請,

後來終於在感動的11月的千秋樂那天提起勇氣走到櫃檯要了申請單,繳了年費,

我名字填的是Tany Hsu,但是事務所的人不會英文,親切的大叔又再次打電話跟我確認發音,

當時我正坐地鐵大江戶線,手機訊號斷斷續續,我為了接這通電話,還跑下中途一站回撥,

雞同鴨講之下他大致了解我名字怎麼唸,就請我等待資料寄到我家,

之後我就回台灣一星期,

回來第一天,事務所的小姐就打來,說所有資料都被退了回來,再次跟我確認了地址,

但是事務所小姐講的敬語我完全聽不懂!!我又剛從台灣回來,日文整個退步,

又雞同鴨講之後,我就變成講英文,最後她終於受不了的說:我只會日文啦!!!!!

對話就這樣結束了,我又一直等一直等,等到12月都過了還是沒等到任何東西,

結果在1月2日初春大歌舞伎初日,我又到了新橋演舞場,

這次最讓我驚訝,中場休息,我人坐在位置上,先前事務所的大叔直接找進來了!!

大致上就是又跟我說信件全部都被退件了,請我到門口的受付櫃檯一趟,

我跟著他到櫃檯,看著他從櫃檯後拿出兩個被退件的包裹,

我心想,天呀你還帶來喔?!你怎麼又知道我今天會來!!!!(大叔我明明就沒加你FB呀?!)

然後他跟我指著信封上的地址,問我這地址怎麼一直被退件,

我看了地址,除了多加了不動產公司的名字之外,其他都無誤呀~收不到我也覺得神奇!

後來我更新了地址,改成日本語教室的地址,

果然在我開學之後,就由學校那裡又收到兩個包裹了!

呼~鬆了一口氣~

大概東西是這幾項:

尾上流家元在1月29日京都南座的襲名舞踊會,會員可先買票的單子,

(因為先前我提過家元要和可愛的靜御前菊之助跳吉野山)

還有12月,1月份的音羽會之友歌舞伎觀賞日,有保留座位,

和鑲嵌有金箔的高級吸油面紙(中間下面),

和五代目的不知所云又墨汁味頗重的一條質感不是很好的手巾贈品(最右邊),



高級吸油面紙外包裝長這樣,下面墊的就是圖案不知所云的那條墨汁味手巾,




另外再之後透過語言學校地址又收到一樣的吸油面紙新年贈品,

只是每個外包裝相片不一樣(玉手御前變成鏡獅子),

比較開心的是終於收到會員卡了~上面還有用片假名拼的名字,哈哈哈~難怪大叔會問我正確發音!

還有集點卡,每次看一次可以集一點,集到20點可以換贈品,

20點集滿不換一直集,越集越多點看說明書上寫,可以換到越來越豪華的贈品!(好奇~)



終於比較安心了!有收到會員卡了~接下來就等待每個月的先購票預告!


後記:

昨天郵差弟弟來按我門鈴,問我是不是有個名字叫做"Tany Hsu"?

我指著我的門牌上寫的名字說,這名字我已經寫在這三個月了,

他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他以為是別人的信,所以全部都退回去了,

"包括一些從美國寄來的信"

What?!!!!!!!!!!!!!!!!!!!!!!!!!!!!!!!!!!!!!




另外在我們舞踊教室前天舉辦新年會,我怎麼覺得我們老師送的手巾質感好很多!

(可愛粉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