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4年4月14日第五回尾上流勉強会無事終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勉強会,第一次是去年十月,

不過至今才辦五回,我想應該是新家元的想法,


這次跟上次不同的是,人爆多!!

一個普通的稽古場,大家圍坐安靜著看三位師範示範三隻舞,

上次我有坐到椅子,可這次人過多,我只能跪坐在軟墊上,

基本上跪坐是我的天敵!!!我最多只能撐到30分鐘,可勉強会有近一小時,

最後博美老師示範的舞好美好棒我好喜歡,但是我腳麻到無法專心看,

起身的時候我差點穿不進鞋><


不過這次的Surprise是,最後家元竟然親自跑出來打招呼!!!!穿著灰色西裝的青楓王子~~~~

意外的他本人跟照片上纖柔的氣質大不同!!! 你知道本人比較像誰嗎???!!!! 

竟然是像北村一輝那種型的耶!!!!! 聲音也很像,

然後我第一次在勉強会開口說話了,雖然是無關緊要的問候,

但其實上次第一次參加的時候前輩很擔心我爛日文會沒禮貌,

事前還很貼心的傳了簡訊要我背起來自我介紹(如果有人問起的話),


這次很多人來參加勉強会是好事

尾上流不算是很大的流派,但是大家努力經營,希望能慢慢興盛起來!!



練舞加油!!!

還有我初舞台的時間出來了,




平成24年5月13日中午12:30開演,在西河原公民館: http://www.city.komae.tokyo.jp/index.cfm/28,313,c,html/313/access.pdf

也算是勉強会,附近的老師學生們彼此切磋的一個小型公演,這次老師有幫我借到一件粉色的振袖,

但是臉上的妝不會塗白,因為聽說明年同一時間,要辦一個超大的,屆時還可能會請松竹的人幫我們穿衣服,

今年就先辦小小的,等到明年再盛裝打扮!!



目前農大開學第一週,無法想像的忙碌!!!!在日本念研究所不簡單呀~~~~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