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發文了,並不是我都沒進度而是最近大學院課業+練舞兩邊燒,

所以就一直累積,最近看的有:

從五月底開始的小菊花系列:藤娘舞踊會,春興鏡獅子,宗家藤間舞踊會,蜷川幸雄座談會,七月松竹大歌舞伎巡演,十月名古屋御園座,十一月吉例顏見世大歌舞伎

然後五月中村座的最後一個月我也很榮幸的跑去看了,也是勘三郎生病前的最後一個月,

舞踊方面,首先是我5月的初舞台,我那妖艷的"手習子",然後七月份我尾上流初級檢定考過了!

然後也又是我第三次參加了尾上流的勉強会;接著在十一月還看了尾上流冬夏会,

行程滿滿~~



最後雖然跟以上無關,但我只想說我自己認為的一件事,小菊花不會成為菊五郎,他會成為梅幸的!

就這樣~

附上愛現獎狀一張: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