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那天我跟Akoさん剛好在新橋看同一天,她跟我說松綠瘦好多,

我月初的時候有來看早場,我沒甚麼印象,

但這次23日的晚場,我真的嚇得一跳! 要不是認得他的聲音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是他!!

功夫熊貓怎麼會變成這樣??

Akoさん說有看他的Blog,最近狀況好像不太好,

我昨晚也看到了,我看了覺得很難過,真得很難過,文中他不斷的自我否定,
 
從有人寫了匿名信到樂屋給他,說他為什麼不代替他爸跟祖父去死,

還有前輩說他是不被需要的演員,

他不斷的說自己是不良品,故障品等等,

然後又寫了關於遺言的事,說到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死,先去拜託寺廟的法師,對於死後的世界也比較安心等等的,

說到自己的爆瘦,都是別人跟他說的,自己也感覺不出來變瘦,也找不出病因,

最後一則是說他拿了醫生開的戒酒藥處方籤,結果他一點都不想吃,全都丟到馬桶裡沖掉了......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讓他變成這樣,但我覺得他並不是不良品,也不是不被需要的演員,

平成三之助就是平成的三之助,不是昭和也不是大正的,他是很努力的演員大家都看的見!!

不管他正遇到甚麼困難,希望他能安全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