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猛暑終於在九月開始慢慢的有減弱的跡象了!

我從七月底到整個八月到現在的九月初可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爆熱!

很多人一定覺得明明台灣就比較高溫怎麼我在東京還可以熱成這樣?

但其實東京雖然號稱35,但空氣濕度卻不到台灣的一半,

我有看過有新聞到滿是樹的冬京都心公園裡,就測到甚麼氣溫37,濕度26%這種可怕的數字,整個是乾燒呀~~

 

好回歸正題,這則是要講感想的,不是天氣!

 

雖然天氣熱,但我還是為了練舞看戲看舞跑來跑去~~

這陣子除了之前說過的八月初的菊之助的特別舞踊会之後,還有看的是:

 

歌舞伎:

8181920 国立劇場歌舞伎俳優研修修了生・既成者研修発表会 19回稚魚の会・歌舞伎会合同公演

「雛鶴三番叟」

「修禅寺物語」

「団子売」

「俄獅子」

「双蝶々曲輪日記」 八幡の里引窓の場

 

822 歌舞伎座 第三部「江戸みやげ 狐狸狐狸ばなし」

 

823 尾上松也自主公演「挑む」

「助六(スケロク)

「三人吉三巴白浪」

「身替座禅」

 

91 歌舞伎座 「新薄雪物語」

94 歌舞伎座 「陰陽師」

 

舞踊会:

810 花形・名作舞踊鑑賞会

「年増(としま)」常磐津 年増=尾上紫

「お夏狂乱(おなつきょうらん)」常磐津 お夏=五條詠佳   馬士=藤間仁凰 ほか

「酔奴(よいやっこ)」義太夫 奴可内=花柳寿太一郎

「鷺娘(さぎむすめ)」長唄 鷺娘=花柳秀衛

「浜松風恋歌(はままつかぜこいのよみびと)」義太夫 長唄  此兵衛=藤間達也   小藤=坂東朋奈

「三人生酔(さんにんなまえい)」常磐津 十内=若柳里次朗   おきの=花柳せいら    黒又=西川扇与一

 

829 30 初代尾上菊之丞を憶ふ会~五十回忌追善~

 

自己看了這陣子的list也嚇了一大跳,看了超多的!!


歌舞伎部分的感想其實已經寫完了,但是因為無名要停止服務了!!

我還在思考我要搬家搬到哪邊,也請各位給我點意見,介紹好地方~~

感謝少數在收看的各位! 目前許坦妮的歌舞伎天地就先告一段落~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