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許坦妮在此要跟各位先道歉,

因為我開始走向不正確的看戲方向了,

而我個人認為這錯誤方向將會帶來不良的後果,

雖然不知道在講甚麼,但我可能要沉澱一陣子才能再開始寫感想文,

基本上我十月份已經看歌舞伎看到走火入魔了,

這比前年的七次小菊道成寺,今年五月十次二人道成寺還更嚴重了,

心態非常不健康且扭曲,分不清是非,看不見真理,成為不良示範,

在此跟我身邊所有人和這裡不到十人的觀客說聲對不起,

但這並不代表我會關閉,而且可能過幾天就會有新感想文出現(到底在說甚麼?!),

我只是想說....................

 

 

小菊的野崎村會不會太好看呀!!!!

為什麼巡業都要去些超鄉下的地方害我追不到呀!!!!!

太可愛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