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歌舞伎座第三部「江戸みやげ狐狸狐狸ばなし」


 

這張票我是臨時加的,因為七月份看到扇雀那張拿著砂鍋的照片就笑倒在歌舞伎座門口站不起來了,

只能說,太好笑!!!這齣劇我真的從頭笑到尾!!

但怕因劇情簡介會劇透太多,所以我在這裡不加說明;

每一位演員都演得非常到位,扇雀的娘胖,七之助的騷婆娘,勘九的裝白癡,橋之助的髒和尚,亀蔵的噁心牛娘…etc.

實在笑到我都快岔氣了!!以後如果哪一台要播出我一定要錄下來再看個兩百遍!!

 

 

823尾上松也自主公演「挑む」


 

這票我買的完全是以看帥哥的心態去的,但是說實在真的去的觀眾也都是這種心態,

根本就松也的戲迷會!!

好多婦女同胞開心的要尖叫了~~

一開場不過是放卡拉帶跳個雨的五郎就可以開心成這樣,

之後又來個串場的弟子三人吉巴,當時生病的我實在看的頭痛不耐煩,

最後以騙老婆大人跑出去喝酒的「身替座禅」最結尾,

雖然說這次特別找一直都演立役的龜三郎來演老婆大人,

但我個人覺得松也的表現很出色!甚至比龜三郎那角色更棒!

看了他的舞蹈以及酒醉的演技,頓時覺得這位韓流Star對自己的工作還是有心的!

(硬要講à)雖然我上次看這齣身替座禅是在去年在松竹座團菊祭的時候,菊爸跟團爸演的無敵版,

 

但我覺得韓星真的已經很不錯了!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